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长沙桑拿

验证天河东圃华金盾酒店SN场(不推荐)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489|回复: 14

11

主题

110

帖子

24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49
发表于 2016-4-27 06: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

狼_岳麓桑拿论坛岳麓桑拿网_岳麓,&raquo岳麓桑拿全套;saquo论坛&r;rsaquo沐足按摩&;&rsaquo天河区(按摩);酒店SN场(不推荐验证天河东圃华金盾) hot_3.gif
先首,个XL我是一,大大不要喷我所以请各位。。。
的同事聚会上周以前,12点左右晚上K歌到,尽兴没有,行下半场准备进,个人愿意去结果只有两。。。
事住在东圃附近由于另外一个同,很少去这些地方且这位同事也,(但是比我熟悉不是很熟悉行情,更不熟悉因为我)
吧好,还是打的来到东圃百般无奈下两人,个宵夜吃了,奔主题然后直,晨1点还在找地方苦逼的两个人凌。。。
跟经理谈第一次因为去这家SN,服务(按摩说还有一些,油推,长沙夜网JF,能ML)但是不,外几家比较了下后来去附近另,全套的FW还是没有。哎,么晚了都这,了算,这吧就在。。。
以后到了,给带上楼前台小妹,们要那种FW在房间问我,来笑嘻嘻的告诉我们结果那个经理跑过,已经下班了很多JS,还有几个JS然后我们问:,:2个答曰。万只草泥马奔腾当时心中就直接。。。念:算了心中暗,么晚了都这,样吧先这。。
藏的内本帖隐容

回复
百度谷歌雅虎搜狗搜搜有道360奇虎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搜搜有道360奇虎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搜搜有道360奇虎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316

帖子

43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36
发表于 2016-4-27 10:3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323

帖子

43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35
发表于 2016-4-27 15:5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擦!我要沙发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313

帖子

42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28
发表于 2016-4-27 19:3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,哇咔咔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293

帖子

43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37
发表于 2016-4-27 22: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白一个 顶一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1

帖子

27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70
发表于 2016-4-27 23:4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该说些什么。。。。。。就是谢谢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48

帖子

57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72
发表于 2016-4-28 10: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OMG!介是啥东东!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97

帖子

20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3
发表于 2016-6-3 22:2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26

帖子

27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70
发表于 2016-6-5 10:1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擦!我要沙发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1

帖子

20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2
发表于 2016-6-14 22: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476076633

长沙桑拿广告QQ
周一至周日:08:00-22:00

长沙桑拿微信扫一扫

©2014  长沙桑拿. All rights reserved.   Powered by 桑拿 X3.2  技术支持:长沙桑拿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